焦作市召开“一县一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焦作市地震局 时间:2017-03-16 09:46: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5日,焦作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市“一县一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地震局、六县(市)科技局、科技工信委、地震局(办)主要负责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地震局仝德利副局长主持,首先由六县(市)汇报了“一县一台”项目的建设情况,其中四个进入试运行的县(市)汇报了台站在试运行期间的运转及维护情况,两个县(市)汇报了台站的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市)就各自台站建设中的前期勘选、立项招标、仪器安装、试运行维护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对各个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仝德利副局长传送了省地震局王士华副局长3月7日在新乡召开的“一县一台”建设工作调研会的精神,并针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已完成的四个试运行台站按照省地震局要求作好验收准备工作,两个在建台站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
       日前,焦作市最后一个“一县一台”——沁阳市地震台项目已进行了招投标,这标志着焦作市的“一县一台”建设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目标,对焦作市加快推进“一县一台”重点项目建设有着重大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