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地震局积极谋划2017年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濮阳县地震局 时间:2017-01-25 10:42: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4日,濮阳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召开务虚会的形式,积极谋划2017年全县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由县地震局局长郑世群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如何提高防震减灾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促进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式发展进行了发言。

       郑世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思路决定出路,广度决定视野,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站在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安全的高度来统筹考虑防震减灾工作,以党和政府、社会和人民的需求为方向,调整工作布局,查找差距和问题,使防震减灾工作真正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一要努力提升防震减灾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二要多方面考虑与政府、社会的融合以及行业间的融合、三大体系内部的融合等,拓宽“融合式”发展道路。郑世群还对县地震台建设、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应急避难场所提升等2017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