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连续四年荣获省辖市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名
来源:濮阳市地震局 时间:2017-01-03 10:08: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6年,在濮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地震局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为根本宗旨,立足于防大震、谋发展、提能力、增实效,完善工作体系,提升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全面提高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和服务大局能力,有力促进了濮阳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防震减灾综合工作在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先进、全省第一的基础上,今年再次荣获全国先进、全省第一,取得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四连冠,为我市争得了荣誉,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2016年11月28日印发的《河南省地震局关于2016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能力评价和综合评比结果的通报》,在全省综合评比中,濮阳市再次被评为省辖市防震减灾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名,同时还获得省辖市防震减灾工作突出进步奖第一名和震害防御、应急救援、法制保障三个单项奖中的两个第一名和一个第二名。防震减灾工作创造了濮阳市建市以来最好成绩,连续四年实现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国争一流、全省争第一”赶超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