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昼夜奋战 全力推进地震构造探查项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5-12 09:26: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确保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探测任务能够如期顺利完成,把疫情防控期间野外施工中断的时间抢回来,4月份以来,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野外施工全面展开,钻孔联合剖面探测和深地震探测昼夜施工,达到预期目标。

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实施周期短、探测任务重、技术标准高,为提升项目野外施工质量,有效推进实施进度,项目团队坚持“解决问题在现场、质量控制在一线”,顶风冒雨,像钉子一样钉在野外施工现场,围绕技术瓶颈进行联合攻关,做好质量监理和标准示范各项工作。为得到真实可靠完整的地下地质资料,切实做到了“安全生产措施到位、技术标准要求到位、地质综合分析到位”。

进入5月,河南的降雨和大风天气增多,项目组成员每天都坚守在施工现场工作至凌晨2点。他们仰望无限星空,探寻大地奥秘,始终牢记最大限度降低地震灾害风险的使命,用火焰般的热情战胜疲劳,为着力提高河南省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津野外钻探施工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