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 现代化建设和深化改革专题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4-27 08:35: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3日至24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现代化建设和深化改革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全体参加研讨交流。

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部署,结合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评价指标体系和河南省地震局2020年工作会议安排,以推进“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基本业务、地震科技创新、防震减灾社会治理”四大体系建设、深化“地震科技体制、地震业务体制、震灾预防体制、地震行政管理体制”四大体制改革为重点,谈认识体会,摆问题短板,提措施建议,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指出,通过本次研讨,相互启发,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增强了全力推进新时代河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领导干部谋划工作的战略思维能力。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创造性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机制,更好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对大家在研讨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指出的问题要进行梳理并深入研究,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丰富推进现代化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路和措施。

局机关副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人员,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中心地震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并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