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4-20 20:19: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17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应急管理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地震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河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完善制度,增强制度执行力。要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冷静清醒,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深化标本兼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突出重点领域和环节,完善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机制;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要明确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化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调“四个责任”。要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加注重把握政治生态建设的系统性、针对性、融合性,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专业能力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纪检干部队伍,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组织保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主持会议。机关副处级(四级调研员)、直属事业单位副主任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台站党支部委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