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3-11 10:2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局青年职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凝聚支持改革促发展、履职尽责敢争先的精气神,3月5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研讨会。

与会青年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结合姜金卫同志在2021年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从岗位实际出发,畅谈青春理想、敢于担当作为,从能力提升需求,青年成长,融入事业发展等方面谈体会、献良策。

通过研讨统一了青年同志的思想,青年同志作为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工作紧迫感、压力感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自身本领,勇于做“奋斗路上的追梦人”,为推进河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