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春节前全面安全检查保障全体职工安心过节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2-08 09:31: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确保全体职工安心度过春节,近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对局机关和经三路10号院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2月1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明确检查标准,要求各个部门开展自我排查,同步安排后勤有关责任人对公共区域、食堂、消防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和维修。2月5日,中心成立检查组,重点对特种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水电运行情况以及餐厅操作间和餐厅卫生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逐个办公室进行走访,对假期期间的用水用电安全进行提醒。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春节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布置,要求门岗严格执行人员出入登记、检测体温规定,保洁人员对重点区域、重点办公室进行细致全面消杀和清洁。检查组要求,所有后勤工作人员要树立“别人过年,我们过关”的工作理念,守好工作岗位,切实做好后勤和安全保障服务。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