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新郑市试点启动钻孔探测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2-06 12:47: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新郑市作为全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5个国家级试点单位之一,2月4日,在新郑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协调下,按照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技术要求,河南省地震局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启动了新郑市地震工程场地标准钻孔探测工作。

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重点工程之一,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河南省地震局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在临近春节之际,仍坚守在普查一线,奋战在条件艰苦的野外。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积极为试点市(县)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提供技术支撑,为高效开展我省全面普查工作提供操作参考蓝本。

钻孔照.jpg


张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