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工程(5)通过验收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1-27 10:12: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2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专家在郑州对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工程(5)进行了验收,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研究员何宏林、鲁人齐,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研究员方盛明、刘保金等7名专家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经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与质询,参会专家对该专题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工程(5)技术思路清晰,方法措施得当,报告内容详实,分析解释合理,结论可信;完成了规定的任务,符合GB/T36072-2018《活动断层探测》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工程(5),重点围绕郑州-开封一线以北地区主要断裂开展空间定位与活动性初步鉴定,实现了活动断裂的精细定位,为城乡规划、重大工程选址提供了基础的地震安全依据,为高效推进河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科学编制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区划起到了支撑作用。

验收会.jpg


 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