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赴周口市调研推进预警工程河南子项目建设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1-21 10:56: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2日,河南省地震局专项工作组赴周口市,就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河南子项目建设开展深入调研,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围绕周口地区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交换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责任划分,提出解决办法,共同筹划下一步的工作。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河南子项目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项目各有关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密切沟通交流,确保3月15日前全部完成周口地区项目实施任务;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补齐工作短板,共同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

省地震局相关处室及周口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现场工作会。

现场调研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