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震台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1-06 09:39: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0年12月30日,郑州地震台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中央纪委驻应急部纪检组、中国地震局以及我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守夜人”意识,严密监视地震活动和地球物理观测资料变化,强化仪器设备运维保障,确保正常运转,扎实做好地震监测各项工作,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地震应急准备工作。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密开展安全检查和消防、电力等各类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上级有关要求,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