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害防御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11-13 10:17: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2日,震害防御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敏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参加会议。

会上,郝敏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全文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公报中涉及防震减灾工作的相关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准确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深入透彻地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今后一段时间,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主动学、认真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