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监测预报领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9-17 16:11: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6日,河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召开监测预报领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对局党组研究确定的涉及监测预报领域整改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最重大、最严肃、最紧要的政治任务。监测预报领域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履行核心职能的行动自觉。要对照整改台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整改内容和责任人,积极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明确1名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联络员,严格按时间要求向监测预报处报送整改进展情况;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全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整改任务整体推进;三是各部门(单位)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既要抓好具体问题的整改,又要建立完善管长远管根本的长效机制。

监测预报处全体人员,地震预测研究中心、地震监测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中心地震台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