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援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9-14 21:40: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卫生城市管理水平,9月11日上午,应急救援党支部根据正光路社区的统一安排,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积极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带上水桶、抹布等工具,对负责区域的公共护栏进行清洁,对附近脏乱差的角落进行打扫。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负责的区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创造城市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建设文明城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过路行人和周边市民的驻足称赞。

党员同志表示,作为城市的主人,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爱护公共环境,为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0Y7A6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