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保障党支部联合应急救援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7-13 14:02: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0日,河南省地震局财务与保障党支部、应急救援党支部共同走进五云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云山红色小道上,党员们共同听讲解员介绍了五云山阻击战历史、古老寨墙护游击、鏊子岗上铸英魂、不怕苦不怕死的“皮旅”精神等红色故事,现场感受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的历史、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认真聆听,交流感悟,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从心灵深处感悟革命历史和红色精神。在红色小道终点,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6、7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集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一次受到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真正接受到了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向革命前辈看齐,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地震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