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预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6-22 14:25: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9日,监测预报党支部开展以“政治生日话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随后,为同在6月份入党的王士华、徐晓贝2位同志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等形式,深刻体会入党之初的那份初心、责任和使命。王士华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成长心得,对着28年前的入党志愿书,满怀深情地说:“作为一名党员,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对我具有特殊的意义,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在任何时候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地把组织交代的任务干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支部力量,践行了入党承诺,营造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传承先进的浓厚氛围,达到了“2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大力推进河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而不懈努力。

监测预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