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采取视频形式组织召开洛阳、濮阳市活动断层探测项目专题验收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3-23 16:44: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9日,河南省地震局通过视频形式组织专家召开洛阳、濮阳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成果验收会议,北京、西安等外地的评审专家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洛阳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第一阶段)》,以及《濮阳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中“小地震重新定位与地震层析成像”(专题7)和“密集台阵探测与探测区三维模型重建验”(专题8)成果报告。会议当天,专家组通过视频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的项目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成果通过验收。

此次会议是我局首次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召开的项目验收会,在目前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与会专家和项目承担单位均对此次验收会效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在疫情结束后,这种会议形式仍可推广,可以大大提升会议效率、减少会议人力财力和时间成本。

(任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