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中心台青年职工开展“学习雷锋、美化台站”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3-12 21:05: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播种绿色的大好时节。在这个特殊的春季,迎来了第57个“向雷锋同志学习”日以及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11日,由于疫情影响,不能走出台站进行义务劳动,豫北中心台青年职工一行4人,就优化台站环境、改善台站工作氛围,利用铁锹、水管等工具,自发对台站院内的树木进行移栽、修剪、灌溉。大家挥锹培土、扶苗定植、引水浇灌,干劲十足,迸发出满满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培养了青年职工学习雷锋以及履行法定植树义务的自觉性,同时增强了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更加深了青年职工团结一致的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任何事情都要从自身做起,尽力所能及地投身到义务劳动中去,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打造绿色台站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