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青年党员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2-25 09:49: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河南省地震局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对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选派3名青年党员到庙张、民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全力协助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名青年党员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白天在卡点岗位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封闭管控执勤、排查登记、测量体温、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晚上回家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了不给社区增加负担,我局为他们配备了口罩、酒精、手套等防护物资。在服务社区期间,青年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了考验,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彰显了河南省地震局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干部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image.png

徐晓贝同志在庙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image(1).png

孟斐同志在民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image(2).png

邢康同志在祭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