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调研 我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和城市活动断层探测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1-14 10:11: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0日,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风险调查处处长王飞一行赴我省驻马店、许昌市,调研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和城市活动断层探测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驻马店市城市活动断层探测标准孔、跨断层钻孔联合地质剖面岩芯和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深地震探测施工现场(许昌段),听取了许昌市活动断层探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对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和城市活动断层探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注意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和城市活动断层探测工作的有效衔接,二是要加强深地震探测野外施工的安全生产保障。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和城市活动断层探测的工作思路,为加快推进我省地震灾害风险调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mmexport1578712107264.jpg


(任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