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中国地震局2020年度事业人员公开招聘河南考点笔试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12-17 22:53: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中国地震局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12月15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中国地震局2020年度事业人员公开招聘笔试考试,127名考生在河南考点参加笔试。

河南省地震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工作,12月9日组织人事、纪检等部门召开笔试考试考务工作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地震局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考务工作人员按照中国地震局要求,认真制定了笔试考试工作方案,对考场布置、考试流程、考试用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筹备,明确了每位考务人员的工作任务,并在考前进行了演练,确保每个关键环节万无一失。笔试当天,考务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密切合作,严格按照笔试考试工作方案要求,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圆满完成了这次笔试工作任务。

笔试考试工作完成后,河南省地震局将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要求,做好招聘调剂、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筹备好2020年度第二次局属单位事业人员公开招聘统一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