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务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11-30 07:31: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8日,河南省地震局人事党务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所作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明显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王维新从现代化、改革开放、应对风险挑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各项伟大成就的深刻总结,研究了许多原则性、方向性的制度,对以后工作的完善发展进行了部署。结合人事党务工作特点,王维新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学、走在前、做表率;二是找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个人职责的结合点;三是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促进学习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切忌学用两张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下一步会继续加强学习,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加深对各项工作部署的理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相结合,为推进新时代河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