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11-29 09:04: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2日和28日,办公室党支部两次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丰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郑国光同志在中国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和《中共河南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系列学习材料。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扬拼搏奉献、敢于担当、吃苦耐劳的精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