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省应急管理厅联合调研 南阳市地震应急准备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11-21 16:39: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3至15日,河南省地震局、省应急管理厅联合组成调研考察组,对南阳市地震应急准备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南阳市地震应急物资仓库、地震应急指挥技术系统、地震台网中心、张衡防震减灾科普馆、淅川县地质灾害监测点实地考察。调研考察组组织召开座谈会,通报了豫鄂交界地区地震地质情况,听取了南阳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以及淅川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汇报,与淅川县应急管理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编办等单位进行了交流。会后同淅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关于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工作进行了座谈。

调研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南阳市地震应急准备情况,并就做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强化地震应急响应准备,理顺“统”与“分”、“防”与“救”、“上”与“下”、“破”与“立”的关系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考察组查看应急物资准备情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