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09-02 17:29: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IMG20190830093752.jpg

8月30日,豫北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监测预报党支部委员仝文柱,豫北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赵晖通报了会议主题、专项整治情况、有关准备工作以及会议要求,代表豫北中心地震台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参加会议的同志针对对照检查展开了评议,支部书记、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人员提出建议和意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同志进行了点评。

王士华指出,此次生活会开的较为成功,比以前有很大进步。党员同志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群众代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详尽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全体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针对这些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立改立行,切实取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