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党总支、各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08-30 17:16: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3021.JPG

按照《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8月28日至30日,河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党总支、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现场督导。

会上,监测预报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会议主题,有关准备工作及会议要求,并代表各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监测预报党总支、各党支部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题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党总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非党员处级干部、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