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党总支 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孟斐 时间:2019-08-29 22:13: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监测预报党总支民主生活会.jpg

8月28日,河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机关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杨忠英进行现场督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主题、会议准备情况和要求。监测预报党总支书记、监测预报处党支部书记郝敏代表监测预报党总支和监测预报处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监测预报党总支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士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加强管理,从监测预报全省一盘棋的高度来谋划工作;要聚焦重点,加强地震台站观测环境保护、质量监控体系制度落实等重点工作推进;要通过党建抓业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