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害防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任锦团 时间:2019-08-15 10:17: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岩芯清理保护.jpg

8月13日,为加强河南省第四纪标准孔岩芯珍贵实物资料的保护,有效提升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服务社会能力,创作一批喜闻乐见的重大项目科普服务产品。震害防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开封市河南省第四纪标准孔钻探现场进行岩芯实物资料的整理和保护。

项目实施人员现场介绍了标准孔探测的重要意义,钻探施工过程及预期研究目标,并邀请相关专家对岩芯的清理、保护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支部党员顶着炎炎烈日按要求进行了岩芯的归位摆放,保湿薄膜贴护,样品归类等实际操作,并将典型岩芯搬运至郑州集中存放,为后续第四纪科学研究和科普作品创作提供了重要的实物基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的实施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为创作科普精品,制作高质量服务社会产品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张扬 刘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