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献爱心活动
来源:肖雯静 时间:2019-08-14 11:43: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河南省地震局积极响应省慈善总会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倡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2019年7月3日至8月1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捐献自愿,不限数额。省地震局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思想境界。截止到8月13日,全局共有59名党员干部参与捐款,共计捐款8千元。目前,省地震局已将全部捐款统一汇缴至河南省慈善总会。

据悉,此次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慈善助学项目,通过省慈善总会爱心奉献平台,帮助贫困县建档立卡户、低保户中今年考入二本以上高等院校的大学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