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离退休退役军人开展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来源:袁方 时间:2019-08-05 10:58: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河南省地震局8月1日组织离退休退役军人开展了座谈和观影活动。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张军首先对离退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以“回顾光荣历史,发挥优良作风”为主题,和离退休退役军人开展了座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的辉煌历史,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交流了转业后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军队是一所伟大的学校,在这所学校里锻炼了军人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退休之后也不能忘掉优良传统,要继续关心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支持各项改革工作,同时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享受国家发展带来的幸福感,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为中原更出彩贡献力量。

(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