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序幕,弘扬利刃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谢佳兴 时间:2019-08-05 09:44: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推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上先锋模范作用。8月1日,豫西中心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栾川抱犊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ps1.png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当年作战的英勇氛围之中,攻寨指挥部里,作战沙盘生动展示出抱犊寨戒备森严、易守难攻的地形。“为民除大害、解放抱犊寨”的标语再现解放军的初心,以及必胜信念和坚强决心。陈列馆里,解放军当年的作战枪弹、手雷、手摇发电机、作战文稿,老战士近年捐赠的衣帽、草鞋、水壶,三打抱犊寨图片、牺牲将士列表等,展现了解放军不畏强敌、攻坚克难、无畏无我的光荣传统。在解放军抱犊寨纪念碑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集体默哀,凭吊英灵,腼怀古贤,表示对人民解放军的缅怀和仰。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以及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