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赵倩钊 时间:2019-08-02 15:16: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1日,在建军92周年之即,为做好慰问退役军人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贡献”、“要把好事办好办实”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南省地震局召开题为“峥嵘岁月永不退色·防震减灾再立新功”座谈会,引导退役军人弘扬军人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微视频《峥嵘岁月永不褪色》,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局在职退役军人围绕会议主题谈认识谈体会,分享了各自的从军历程,并就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可持续发展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厚望与重托,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