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新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张婷婷 时间:2019-07-31 20:37: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2774.JPG

7月31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以《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党建高质量促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出席。

王维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总要求,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王维新指出,党的全部奋斗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是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目的,是一项伟大的系统工程。党的自我革命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保证,是形成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四个自我”的有效途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矛盾和问题,认真查找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王维新强调,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良好政治生态,为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纪检监察部门要把握职责定位,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地震局全体职工在现场参加会议,地震台站职工以视频方式聆听了党课。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