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19年年中 地震趋势会商会
来源:赵倩钊 时间:2019-05-14 09:19: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2.jpg

5月13日,河南省地震局在郑州召开2019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参加会议。

王士华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和省地震局关于会商改革的要求,对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意见进行动态跟踪,注重异常核实,认真科学分析下半年震情趋势。要严格市县台站管理,持续推进“一县一台”建设,对已建成的台站要做好仪器的运维管理,保证产出数据准确,为震情会商提供可靠依据。要厘清地方应急管理局与地震部门的职责职能,理顺工作思路,确保地震部门在大应急管理体制下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与会专家经过深入会商研判,形成了全省2019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意见,为做好下半年的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省辖市地震局、各中心地震台、小浪底水库地震台网以及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