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应急救援体系巡察意见 反馈会议
来源:张婷婷 时间:2019-03-29 11:58: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1237.JPG

3月28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巡察应急救援体系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贾英华代表巡察组从巡察工作基本情况、总体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5个方面向应急救援体系反馈了巡察意见。应急救援处处长杨淼、应急技术中心主任王文旭代表被巡察单位就巡察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手段,也是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改进党的作风的重要形式。被巡查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二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反馈的意见。被巡察单位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意见,认真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梳理问题,分析问题,对号入座,解决问题;三要立即行动,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帐,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整改治标治本作用,建立长效机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切实整改到位。

应急救援处、应急技术中心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