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中心地震台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谢佳兴 时间:2019-03-28 14:34: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clip_image001.jpg

为创建一个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3月26日,在豫西中心地震台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杂草清理的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以清理台站西院杂草,美化台站工作环境为主要目的。在清理过程中,全部采用了人工清除,严格落实责任区域,明确工作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有的利用铁锹、锄头等工具一点一点地铲除,有的直接上手拔除,将杂草彻底清除干净,并对清理的杂草及裸露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和清运。

全体职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大家协同一致,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西院区域焕然一新。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虽然这次劳动让大家都很辛苦,但是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

通过开展这次义务除草活动,大大提高了台站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

豫西中心地震台党支部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