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震局召开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赵倩钊 时间:2019-03-15 11:11: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5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主持召开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勇在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做好我省防震减灾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从事新闻宣传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尚勇在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做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河南省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思想和舆论支持。

局办公室、震防中心和应急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