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倡导广大老干部过新时代简约春节
来源:袁方 时间:2019-02-15 16:47: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河南省地震局离退处发起倡议书,倡导全局离退休干部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教导,争做社会文明的维护者、子女成长的领路者、健康生活的推动者、美丽家园的创造者、勤俭持家的践行者、清廉家风的守护者、新时代新风尚的倡导者,过新时代简约新春佳节。

离退处还发起了“年夜饭光盘行动”,号召广大老干部吃精简年夜饭、做勤俭持家人、晒佳节新风气。广大老干部纷纷响应,拍手称赞。大年三十晚上,老干部们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晒出自己简单又精致的年夜饭,迎来众多亲友、网友的关注和点赞,引起一番“拒绝铺张浪费、拒绝吃剩饭、拒绝暴饮暴食、拒绝佳节胖三斤”的热潮。

广大老干部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既拒绝了浪费,又教育了子女,非常有意义。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为建设富裕美丽现代化河南、共绘河南更出彩美好画卷贡献力量!

(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