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老干部工作捷报频传
来源:袁方 时间:2019-01-21 15:12: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8年,河南省地震局离退处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如何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如何以信息化促进服务精准化”等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新时代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获得各级表彰。

在参加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中,河南省地震局推荐的8篇文章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离退处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袁方同志撰写的《河南省地震局老干部党建工作调研报告》获得河南省2018年老干部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离退处获得河南省2018年老干部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组织老干部参加省委老干部局2018年健步走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

面对成绩和荣誉,离退处的同志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老干部所需所盼,继续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思考谋划,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全面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