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收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来源:张婷婷 时间:2018-11-09 19: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8730.JPG

为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更好地维护党和国家秘密,11月2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拍摄的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该片是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保密战线成就的文献纪录片。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是反映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重要文献纪录片。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防范泄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保密文件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