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汤阴县 制定完善异常跟踪落实工作制度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4-11 10:07: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2日,河南省汤阴县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制定完善异常跟踪落实工作制度,做好全县防震减灾工作。

汤阴县严格按照强化异常跟踪落实工作制度,把震情工作作为主要工作来抓,把具体措施落实到位。一是接到地震震情或宏观异常报告,按照工作方案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落实。二是完成异常跟踪落实工作后,对异常出现的原因、机理进行分析会商。三是加强前兆异常跟踪,对异常做出准确的判断。四是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确保第一负责人在第一时间掌握准确信息,做到“快、稳、准”。汤阴县为完善异常跟踪落实工作,本县设有地震测报点20个,及时上报异常,并且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能够做到第一时间第一负责人掌握异常信息,召集会议,进行紧急会商。对所发生的异常情况采取相应的对策,并同时加强对前兆异常的跟踪,视异常发展情况提出判断意见,将会商结果向上级领导汇报。

汤阴县制定强化异常跟踪落实工作制度,树立了高度的震情观念,强化了责任意识,同时提高了防震减灾能力,使强化异常跟踪落实工作制度更加完善。

(刘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