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活断层探测项目进展汇报会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4-11 09:46: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保证濮阳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顺利开展,2月1日,在濮阳市地震局召开了项目进展及下步工作计划汇报会。北京震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方盛明研究员,物探中心第三研究室主任、项目总负责人段永红研究员,濮阳市地震局党组书记曹秀亮、副局长李玉民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段永红汇报了项目总体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各个子专题的进展情况。项目子专题负责人石金虎高级工程师汇报了浅层地震试验性剖面勘探施工情况,并对目标区布设的测线位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展示。方盛明研究员对工作提出了监理意见建议,并表示会积极跟进项目,做好项目实施的监督工作,严把质量关。段永红表示,一定按照要求、监理建议以及项目的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工作。

曹秀亮对已经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会协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好、服务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李玉民对活断层探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赶赴浅层地震勘探野外施工现场,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地震数据采集现场工作进行了询问和指导。

(马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