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8-02-28 18:55: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6日,郑州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丰,监测党总支书记、监测处处长宋桂林作为督导人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郑州中心地震台党支部书记黄先军主持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支部全体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认真发言,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

王合领出,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开展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发挥民主生活会的实际作用。台站全体党员要发扬郑州地震台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和业务能力,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再创郑州中心地震台的辉煌,为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