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预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王明亮 时间:2018-01-26 13:43: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80126.jpg

1月24日,地震预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郭德科领学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情况,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郭德科强调,中心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同时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预测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党员同志要带头抓好做实2017年度各项质量评比工作,力争在中国地震局各项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震预测研究中心 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