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三门峡召开
来源:震害防御处 时间:2017-10-19 10:34: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IMG_2043.JPG

10月12日,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会同三门峡市人民政府组织有关专家在三门峡市召开会议,对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编制的《三门峡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中国地震局原震害防御司防灾基础处处长(现震灾应急救援司协调处处长)张黎明、河南省地震局副局长刘尧兴、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副主任董礼出席会议。

经推选,由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徐锡伟担任专家组组长。与会专家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在对方案认真审阅并作详细质询后,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黎明希望三门峡市地震局代表市政府行使好监督管理职责,专人负责,加强协调管理,促使项目按照合同计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IMG_2040.JPG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