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震害防御处 时间:2017-10-19 10:25: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IMG_2281.JPG

10月13日,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会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组织有关专家在郑州市召开会议,对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编制的《驻马店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河南省地震局副局长刘尧兴、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副主任杨振宇出席会议。

经推选,由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徐锡伟担任专家组组长。与会专家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在对方案认真审阅并作详细质询后,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要求实施单位依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

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冷崴高度认可了本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认为实施方案设计合理、符合规范。他希望本项目尽快实施实施单位在之后的具体工作中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河南省地震局和震害防御司汇报。

IMG_2283.JPG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