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中心地震台到卢氏地震台进行仪器设备巡检
来源:豫西中心地震台 时间:2017-09-05 16:49: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7日至8日,豫西中心地震台保障室负责人郅红魁带领一行4人,到卢氏地震台进行仪器设备巡检。

此次巡检,给卢氏地震台摆房机房加装了太阳能电池逆变器、停电监控报警装置、电瓶电量显示装置、摆房机柜视频摄像头。太阳能电池逆变器加强了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的电源保障性;停电监控报警装置可以多点、远程监视,停电后发出报警,减轻了值班员的工作压力;电瓶电量显示装置可以定量明察电源电量情况,一旦停电值班人员通过观察电量显示,可以预知电瓶还能有效运行多长时间,有序做好应对准备工作;摆房机柜加装的视频摄像头,在摆房机柜设备出现故障时,豫西中心台保障室专家可以及时通过远程视频协助解决。          

通过巡检,为卢氏地震台的仪器安全、连续运行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硬件技术保障,体现了豫西中心地震台仪器运维到位的工作要求,为观测资料的连续、可靠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