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时间:2017-06-05 11:30: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河南省地震局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共计23人参加了知识测试。
       该套知识测试卷共计290道题,涉及“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全部内容。通过对答卷的回收评分,23人测试结果均为优秀,优秀率100%。
       参加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测试,不仅检验了纪检干部和部分党内干部对党内法规知识学习的效果,更是以答题促进学习、以测试深化理解,有助于使“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