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统筹安排部署2017年内部审计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7-03-31 10:29: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31日,河南省地震局制定印发《2017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对今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内部审计工作计划》贯彻落实2017年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工作的预防、监督和服务职能,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十二五项目、科研项目、联网跟踪、上级安排的专项审计、审计意见整改、其他等7个方面,对我局2017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任务和主要内容,明确了审计方式。
       《通知》要求,审计部门要认真履行审计职责,规范审计行为和工作程序,严把审计质量,做到程序合法、行为规范、严谨细致、结果公正;要注重从规范制度、加强管理、堵塞漏洞、提高效益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及时反映困难,提出科学合理的审计意见,增强内部审计工作成效。审计人员要自觉遵守国家、中国地震局和我局内部审计有关规定,严守内部审计职业道德,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谨细致;要树立责任意识,敢于坚持原则,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被审计部门(单位)和个人要提高认识,支持、重视和配合内部审计工作,做到主动配合、认真对待;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积极提供工作资料,详细介绍情况,对了解和掌握的问题及时、全面反映;要正确对待审计结果,对审计意见要认真采纳和落实。